•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法治保山

    偷电动车、手机、现金……保山公安:通通拿下!

    2024-03-22 15:42:20 来源:光明网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的季节

      小蟊贼们也蠢蠢欲动

      连日来,保山发生多起盗窃案

      电动车、手机、现金……

      面对偷盗行为

      保山公安绝不姑息

      神速!半小时找回被盗电动车

      01

      3月16日12时许,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永盛派出所先后接到两位群众报警,通称自己停放在大堡子卫生院大青树旁的电动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充分了解周边群众提供的相关信息,发现李某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在分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半小时内,永盛派出所民警便在李某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找到了群众丢失的电动车,迅速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偷电动车、手机、现金……保山公安:通通拿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偷走他人电动车?哪里逃!

      02

      “我停在腾越街道文星社区某医院停车场内的电动车被盗,请你们帮忙处置!”近日,许某到腾冲市公安局腾越派出所报警。经了解得知,被盗电动车为一辆黑色的电动车,是许某2015年在电动车专卖店以5200元人民币购买的,现价值约1000元左右。

    偷电动车、手机、现金……保山公安:通通拿下!

      经查明:嫌疑人徐某从某商业街下班到医院看望病人,准备到停车棚骑他之前停放的电动车回家时,看到许某停放的电动车因停放时间久落了一层灰,便心生盗窃之念,遂将该电动车推至医院附近一家修理厂,待修理好后将电动车骑至其宿舍楼下。

      目前,徐某因盗窃,被腾冲市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

      2小时抓获偷手机的嫌疑人

      03

      3月17日,龙陵县公安局碧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放在碧寨乡梨树坪街某超市的手机被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通过缜密侦查、摸排,走访查看现场情况,最终确定作案人为刘某。在案发两小时后,民警抓获了刘某。经讯问,刘某供认了盗窃手机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偷电动车、手机、现金……保山公安:通通拿下!

      半小时找回被盗的9千余元现金

      04

      近日,昌宁县公安局湾甸派出所接何先生报警称:“我家在昌宁县湾甸乡某村,刚刚发现我放在卧室里的9000余元现金被盗了,那是我辛苦积攒下来的钱,请帮忙处理。”

    偷电动车、手机、现金……保山公安:通通拿下!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了侦破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后迅速锁定嫌疑人。很快,民警在一出租房内将其抓获。从报案到破案抓获嫌疑人,民警仅仅用时半个小时,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肯定。

    偷电动车、手机、现金……保山公安:通通拿下!

      到案后,该男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嫌疑人杨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当晚,杨某看见何先生夫妇的露天烧烤店还没有关门,想着他们还没有回家,便动起了歪念,直接进到何先生家进行了盗窃,将手提包里的9631元现金装入自己口袋后溜之大吉。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保山警方温馨提示

      防盗不能大意

      要做好各类防护措施

      保护好自己的财物

      如遇财物被盗

      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提 供:永盛派出所、腾越派出所、碧寨派出所、湾甸派出所

    关健词:

    责任编辑:于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面对偷盗行为   保山公安绝不姑息   神速!半小时找回被盗电动车

    2024年03月22日 15:42

      近日,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首份“诉前调书”案号民事调解书,对原告大连甲公司与被告保山乙公司技术咨询合同纠纷一案在诉前调解阶段达成的调解协议效力进

    2024年03月20日 12:08

      为维护司法权威,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法院执行威慑力、公信力。近日,腾冲法院对“屡次失约”“拒不配合”的被执行人滕某

    2024年03月19日 20:30

      3月13日,保山中院考核组对腾冲法院警务安全暨“实用管用”新型警务保障能力进行了验收考核。腾冲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鲁泽星陪同考核。  考核组

    2024年03月14日 21:40

      近日,据保山市2024年全市检察长会议消息,2023年,保山市检察机关以高质效监督办案为主线,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6宗

    2024年03月14日 15:06

      3月7日,龙陵县人民法院集中公开开庭审理了4起危险驾驶案,并当庭宣判。三名被告人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实刑,并当庭被逮捕。此次庭审组织了60余名驾校学员旁听

    2024年03月12日 23:51

        3月11日,昌宁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2日 23:45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