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公告

    保山市关于暂停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2020-01-26 22:15:59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疫情在保山扩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有关规定,从2020年1月26日起,在全市暂停公众聚集性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现就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公民为本人及亲属(配偶、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等)操办的宴席以及其他集体聚餐活动等。

      二、暂停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举办的面向社会公众的聚集性活动,包括体育比赛活动、文艺演出、展览展销、人才招聘,庙会、游园、灯会等活动,以及其他可能造成人员聚集的文化旅游等活动。

      三、暂停全市范围内的旅游景区景点(含乡村旅游点)营业,暂停博物馆、文化馆(站)、公共图书馆、纪念馆、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单位等场所对外开放;暂停旅行社经营旅游业务(包括国内旅游、边境旅游业务);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游戏游艺娱乐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全面暂停营业。

      四、全市所有宾馆酒店暂停举办一切活动。对已接受预定的来自重点疫区的游客或提供发热证明的游客,要无条件全额退款处理。对此前已入住酒店的重点疫区及其周边城市游客要加强防护,定期测量体温,必要时予以隔离。

      五、商场、超市、办学机构、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应当开窗通风、环境清洁,每天做好场所消杀和疫情防控工作。

      六、对违反上述规定的,立即责令停止,拒不执行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有关组织和人员的责任。

      七、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公民尽量少去公众聚集性场所,不参加公众聚集性活动,主动佩戴口罩,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特此通告

      保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5日

      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暂停全市文化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局直属各单位: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聚集性群体文化旅游活动的传播途径,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全市范围内文化旅游企业经营活动。暂停旅游景区景点(含乡村旅游点)营业,暂停博物馆、文化馆(站)、公共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对外开放,暂停旅行社经营旅游业务(包括国内旅游、边境旅游业务),暂停网吧、慢摇吧、酒吧、游戏厅、营业性演出、歌舞娱乐、互联网上网服务以及举办旅游文化节庆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请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及时通知辖区文化旅游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做好暂停期间的相关工作,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关停情况要及时统计上报市文化和旅游局。

      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5日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通知》(国发﹝2023﹞18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的通知》(云政发﹝2024﹞5号)精

    2024年03月10日 10:22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政任〔2024〕15号  关于张春红、王彦琦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省能源局,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省人民政府决定:  张春红

    2024年03月08日 11:12

      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保山市统一组织了HPV疫苗(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的线上预约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2024年03月06日 20:52

      第一条为了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管理,保障饮用水安全,维护公众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法律、法规,结

    2024年03月06日 20:39

      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4年2月26日保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2024年02月28日 10:56

    保山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拟推荐上报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的公示根据《云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有关事宜的通知》(云拥

    2024年02月18日 15:49

      关于陈乐等22名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保政任字〔2024〕6号  云南保山产业园区管委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

    2024年02月18日 14:41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