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娱乐新闻

    PP视频《影人》专访:看张若昀如何多方位享受演员的快乐

    2019-06-28 17:39:0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

     最近娱乐圈又传喜讯,偶像兼具实力派的大好青年张若昀和甜妹子唐艺昕喜结连理,共步婚姻殿堂。自婚讯被各大媒体频频曝光后,连续多天登顶微博热搜榜,好一对金童玉女,好一个童话故事里的结局,作为吃瓜群众真的是羡慕并送上一大波祝福,要狠狠的相爱,狠狠的幸福。

    张若昀31岁的年纪却已有15年的影视从业经验。从励志革命剧《黑狐》的热血青年天翼,《无心法师》的霸气军官张显宗,现象级革命剧《麻雀》的军统特工唐山海、到《法医秦明》的俊秀儒雅的秦明,《九州·天空城》的风天逸、青春喜剧《奇葩朵朵》的天才理工男……他用扎实的演技和充满人格魅力的特征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本期PP视频邀请张若昀做客《影人》,说话慢条斯理的他,眼神略带忧郁的他会给我们分享哪些他的所感所想所悟,一起来了解一下那个低调却又深情的张若昀。

    钟情话剧 享受做演员的快乐

    从军装男神到蠢萌高中生,从影视剧走到话剧舞台,对于同龄男星而言,张若昀无疑是“戏路宽”、“可塑性强”中的佼佼者,即拥有偶像派应具有的出色的外型外貌条件,同时在演技上也颇具造诣和功底。在他看来,演员就要去多方位体验不同的角色,去感受不同的人生,从而获得更丰盈的人生体验,才能把握驾驭好每一个所出演的角色。

    谈及之前主演的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他深有感触。这个角色曾经是由人艺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在19年前塑造过的,此次担此大任他坦言是有一些压力的。剧中张若昀要一人分饰“弗拉基米尔”和“韦尔希宁”两个人物,表演挑战可见一斑,最终话剧公映后圈内评价完成的相当出色。

    对于表演张若昀认为,在电影、电视、话剧这三类表演形式中,话剧无疑是具观赏仪式感的一种。对于观众话剧是所有演员在近身处一场“零错率”的表演。而对于演员而言,则是一场可以反向接收到观众刺激的演出。所以,话剧表演没有一场是完全一模一样的,演员会根据观众的反应进行细微调整,去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这无疑是对表演者运用语言和表演的能力的极大考验。

    因此,在影视圈已经收获高人气的张若昀会选择走向话剧舞台。在他看来,影视表演是长时间积累后的释放,快餐式的影视拍摄节奏过快,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回想反馈和思考。话剧则截然不同,在排练中不断调试,不断提升,最终为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舞台展现。张若昀就是用这种慢成长的方式不断的提高自己。

    拒绝被设定  人生就要尝试多种可能

    凭借年纪轻、颜值高,张若昀也常被冠以“小鲜肉”这一称号。但实际上,他本人却不以为然。在他眼中,“小鲜肉”是对年轻男生的一种物化形式,每个人都有独特之处,不能用一词去覆盖所有,概括这种个群体所有人,因此他也希望大家都能摆脱这种惯性思维方式。

    在拒绝被“鲜肉“路上其实从近几年张若昀的作品中就可窥一二,他是不愿意走在“舒适区“内的演员,在正式出道后的几年他塑造的角色多不相同。”有些可能跟我本人有相似,有些则截然不同,我还有很多可能性没有呈现,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成长”,张若昀也袒露了自己的“择剧”标准:“我只选故事和角色,不在意形式。”在拿到故事之后,他会从观众和演员两个角度去评估,前者看是否能吸引观众,后者则考量是否能与故事中的人物产生共鸣。这个有点不一样的张若昀似乎更愿意付出努力与时间,去专研和打磨演技,拒绝用快节奏的“走量”方式去博得关注和声量。

    表演之外生活中张若昀被圈内好友马思纯评价:“爱讲常年不变的冷笑话“问及他最近学会的网络语居然不是”雨你无瓜“而是”怎么肥事“,就连平时聊天他都是不用表情包,这是怎么肥事?怎么肥事?这不就是深沉儒雅帅气的外表下藏一颗滚烫的安静的内心吗!妥妥的老干部一枚啊!

    在当今娱乐圈,有颜值有实力、不骄不馁不忘初心走在自己慢世界节奏里的演员屈指可数,而他算得上其中之一。如今,三十而立的张若昀,在风声水起的演艺事业上也将持续输出更多令人称赞的作品。想要了解更多的张若昀,敬请关注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吧!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青年实力演员张可盈昨晚亮相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她身着一袭白色抹胸长裙,配以线条感花纹点缀加上优雅卷发造型,更显飘逸灵动,气质绝佳。可可现场演唱了一首

    2024年02月26日 15:50

      中广联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长刘和平分享。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6月7日电(记者 杨伏山)2023中国电视剧编剧行业峰会6日在厦门举办,与会人士就如何对文学

    2023年06月07日 10:14

      当地时间5月24日上午11点,备受期待的华语短片《夏至前天》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世界首映。影片导演/编剧何钰鹏、监制/制片/编剧/剪辑师蓝灿昭、联合制片褚梦南

    2023年05月25日 15:16

      洞察用户情绪,为好内容全力以赴,5月6日,优酷“2023酷营销云发布”正式官宣优酷全新综艺厂牌“酷酷综”,2023年综艺片单也随之重磅发

    2023年05月06日 16:05

      由新华社与应急管理部联合推出的《中国守夜人》是一部系列的新闻纪录片,影片7集在国内全网一经发布便引发强烈反响,仅新华社客户端单集播放已近千万,全网播放

    2023年03月16日 09:59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今日正式官宣。

    2023年01月12日 15:52

      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新征程·新大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大剧看总台”发布会,发布了30部拟于2023年登陆总台首播的电视剧作品。

    2022年12月12日 16:24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