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 陈伟霆张钧甯成“游戏黑洞”

    2019-05-10 11:2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中新网5月10日电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三期,将于5月10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迎来新朋友陈伟霆、张钧甯。蘑菇屋美食继续,彭昱畅要求增加面饼,自信“只吃一碗饭没说面吃多少”;张子枫拒绝哥哥甜品,直呼“妹妹也是要面子的”。饭后派对欢乐开启,陈伟霆、张钧甯加入游戏“开还是关”,黄磊爆笑分享被海清针灸经历。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何炅 陈伟霆 主办方供图

      彭昱畅加面条“只吃一碗饭没说面吃多少”

      自《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开播以来,彭昱畅因自己能吃,又被自己“胖成球”生图吓到立下flag:“只吃一碗饭”,引起大家热议。而在录制期间,他每天跑步打卡,体重成功从71kg瘦到了66.9kg,喊话网友要求修改自己的体重信息。近日,何炅晒出彭昱畅腹肌照,瘦了的彭昱畅被大家纷纷点赞。在短短一个多月中,快速变瘦的彭昱畅被广泛讨论,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他又在黄磊下面条时霸气加单“再来一个(面饼)吧”,并自信放言“我可以”、“我只吃一碗饭,但是没说面吃多少”。哭笑不得的黄磊会满足他的心愿吗?

      张子枫第二季曾做客节目,并把自己的面分给了能吃的哥哥。到了本季节目,彭昱畅看着妹妹喜欢吃甜点,便把自己的那份分给了妹妹,解释道“曾经我吃过你的方便面,现在当着全国人民的面还给你”。看着哥哥准备把整碗甜点都倒给自己,张子枫伸手阻止,巧妙改编彭昱畅“金句”,惊呼“够了,妹妹也是要面子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钧甯彭昱畅看黄磊做菜 主办方供图

      陈伟霆张钧甯成“游戏黑洞” 黄磊爆笑分享曾被海清针灸

      作为蘑菇屋的“游戏库”,何炅曾带领大家玩了“数马”和“黑魔法”游戏,不仅难倒了家人刘宪华和彭昱畅,还令客人刘纯燕、毛不易、玲花等人因猜不出规则难受不已。本期新游戏来袭,游戏主题“开还是关”,新一轮客人陈伟霆和张钧甯能摆脱“游戏黑洞”的魔咒吗?

      除了游戏派对,蘑菇屋还开启了养生局,不仅陈赫体验过的“泰式按摩”,黄渤、于和伟、王迅经历过的“一条蛇服务”重现,张钧甯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养生技巧。看着精通养生的她,黄磊感慨女艺人有自学养生之道的能力,随即向大家分享了学生海清给自己针灸的经历,大家听完笑得前仰后合。这是一段怎样的故事?张钧甯又带来了怎样的养生技能,让黄磊、何炅直呼“好舒服”?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青年实力演员张可盈昨晚亮相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她身着一袭白色抹胸长裙,配以线条感花纹点缀加上优雅卷发造型,更显飘逸灵动,气质绝佳。可可现场演唱了一首

    2024年02月26日 15:50

      中广联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长刘和平分享。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6月7日电(记者 杨伏山)2023中国电视剧编剧行业峰会6日在厦门举办,与会人士就如何对文学

    2023年06月07日 10:14

      当地时间5月24日上午11点,备受期待的华语短片《夏至前天》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世界首映。影片导演/编剧何钰鹏、监制/制片/编剧/剪辑师蓝灿昭、联合制片褚梦南

    2023年05月25日 15:16

      洞察用户情绪,为好内容全力以赴,5月6日,优酷“2023酷营销云发布”正式官宣优酷全新综艺厂牌“酷酷综”,2023年综艺片单也随之重磅发

    2023年05月06日 16:05

      由新华社与应急管理部联合推出的《中国守夜人》是一部系列的新闻纪录片,影片7集在国内全网一经发布便引发强烈反响,仅新华社客户端单集播放已近千万,全网播放

    2023年03月16日 09:59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今日正式官宣。

    2023年01月12日 15:52

      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新征程·新大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大剧看总台”发布会,发布了30部拟于2023年登陆总台首播的电视剧作品。

    2022年12月12日 16:24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