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国内新闻

    小伙疑被村支书拘禁7年不立案 警方:未发现犯罪证据

    2019-04-15 16: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15日电 针对河南安阳小伙田俊杰疑被村支书拘禁一事,河北省沧州泊头市公安局15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目前本案仅有田俊杰本人指控,无其他证据证实村支书王迎军涉嫌故意伤害犯罪,不符合立案条件。

      4月初,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安阳小伙田俊杰在17岁时失踪,11年后在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被找到,他自称被强迫干苦力8年。家属向泊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警,后者下达不予立案通知书。

      针对此事,沧州市公安局4月4日曾发布情况通报称,沧州市公安局组成调查组,进驻泊头市开展调查工作。泊头市人民检察院也启动立案监督程序。

      15日,沧州市公安局再发通报称,2019年4月12日,经缜密调查,泊头市公安局对河南省安阳市田俊杰关于泊头市西辛店乡军王庄村王迎军涉嫌故意伤害的指控,依法作出不予立案决定。

      2019年3月13日,田俊杰到泊头市公安局刑警五中队报案称,其在军王庄村居住期间多次遭到王迎军殴打和伤害。泊头市公安局于当日受理,依法展开调查,并委托天津市天宏物证司法鉴定所驻泊头接待室对田俊杰进行法医鉴定。依照鉴定程序规定,因田俊杰无法提供原始就医病历,该所对委托请求未予受理。2019年4月10日,泊头市公安局根据田俊杰的意见,委托沧州市法医鉴定中心对其伤情进行法医鉴定,由于不能提供原始就医病历,鉴定请求也未受理。

      2019年4月3日,沧州市公安局成立专项调查组,进驻泊头市依法开展调查工作。连日来,调查组对常年在军王庄村居住的全部215户村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走访,形成询问笔录材料118份、电话询问录音97份,未发现王迎军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证据。

      通报还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12条、《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175条、《公安部关于改革完善受案立案制度的意见》之规定,目前本案仅有田俊杰本人指控,无其他证据证实王迎军涉嫌故意伤害犯罪,不符合立案条件。泊头市公安局已于4月15日将不予立案决定送达田俊杰,并依法告知其如对该不予立案决定不服,可在7日内向公安机关申请复议,或向检察机关提出立案监督。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河北省沧州泊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杨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

    2024年03月11日 15:26

      经过泄压、排水等工作,3月10日夜间,记者在供水管道抢修现场看到,抢修人员对管道剩余的空管水进行最后的清理,随后对漏点进行包封,测压正常后恢复通水。负

    2024年03月11日 14: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3月11日至13日),北方大部以晴为主,持续回暖,到14日前后,华北等多地最高气温或升至20℃左右。不过上述地区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时段

    2024年03月11日 14:35

      沿海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前沿,长达3.2万公里的海岸线上,港口、码头和重要企业、设施、旅游景点密布,人员密集。公安机关以打击涉海违法犯罪为关键,以

    2024年03月11日 08:58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

    2024年03月11日 08:56

      3月9日至10日,21个入围项目由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汇报。这些考古发现从4000多年前的陶寺遗址,一直延续到400多年前的明代墓葬。汇报会由山西省考古研究院、山

    2024年03月10日 20:04

      3月9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郭振华在北京介绍,截至3月8日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9

    2024年03月10日 10:01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