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新闻

    实力“坑妈”!云南保山一男子为骗钱自导自演绑架大戏(图)

    2020-08-05 14:43:03 来源:云南网 浏览次数:

      近日,在云南省保山市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男子在车行做销售,因其沉迷赌博,竟把客户的2万元购车定金拿去当赌注,当钱输光后他无力偿还,便“戏精”附体,自导自演了一出“被绑架”闹剧!

      聊天记录。云南警方供图

      7月27日凌晨5时许,保山市腾冲市公安局五合派出所接到市民杨女士报警:她儿子白某被人绑架了,“绑匪”向她索要2万元赎金,否则就要撕票!民警迅速赶到报警人家中落实情况。

      刚到现场,杨某便泣不成声地来到民警面前,诉说着自己的悲惨遭遇,恳求民警救救她的儿子。

      “发两万块钱过来你儿子的微信上,要不然我们卸了他的手脚,敢报警,就等着收尸!” 一开始杨女士还将信将疑,可当对方发来儿子被捆绑的“凄惨照片”时,杨女士再也坐不住了!

      2万元赎金,她也来不及多想,为了孩子的安全只好先去凑钱,同时报了警。民警一边安抚杨女士情绪,一边询问具体情况,一边仔细研究杨女士手机上的勒索信息。

      民警立破门而入时,白某独自在床上呼呼大睡。云南警方供图

      经过连夜工作,民警锁定了受害人白某可能被“囚禁”的某社区一出租房内。当民警立破门而入时,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白某独自在床上呼呼大睡,旁边并未发现任何“绑匪”的踪迹。

      面对民警,白某只好道出原委:他在某车行从事汽车销售工作,7月26日,他上班时收取了一名客户的2万元购车定金,当晚便拿着这些钱和几个朋友一起赌博,结果白某“手气不好”,将2万元定金输了个精光。因害怕第二天上班无法交代,白某便想出了“绑架”自己向母亲勒索赎金的损招,以解燃眉之急。

      目前,白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处罚。

      云南网记者 赵岗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依托云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平台,旨在提升全省涉边州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专项工作水平,锻炼无线电监测队伍实战能

    2024年03月11日 10:24

      “去年,我有幸被评为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获得了10万元奖金。获奖后,我就跟家人商量,决定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我的母校,也是我常年工作的柯

    2024年03月11日 10:00

      3月6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在“情暖三八妇女节,巧手包饺子”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大家

    2024年03月10日 10:24

      近年来,腾冲市积极将乡村电商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抓实“五个一”引爆强村富民新的经济增长点。2023年底,全市注册互

    2024年03月10日 10:18

      2024年3月6日上午,施甸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项工作进

    2024年03月10日 10:16

      近年来  隆阳区坚持把科技创新  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厚植科技种子发芽之土  推动企业走科技创新转型之路  取

    2024年03月10日 10:15

      3月6日,龙陵县召开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

    2024年03月10日 10:1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