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云南要闻

    远望齐鲁·根植云南—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30 15:28:09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

       远望齐鲁·根植云南——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暨集团成立5周年总结表彰会

      9月26日上午,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成立5周年系列活动在山师大拉开帷幕。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良,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级巡视员杜希福,党委常委、副校长、基础教育集团理事长王洪禹,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总经理苗禾鸣、山师华清中学总校长张冲以及海内外同仁、集团师生、家长代表等人员共同出席盛会,分享荣耀与喜悦,诉说责任和担当。

      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良致开幕词:“集团要进一步凝练教育理念和方法,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质量提升为核心,努力培养一流人才......”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总经理苗禾鸣代表集团作总结报告,向来宾汇报了集团整体情况、发展前景、探索经验、成果实践......

      大会以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回溯集团五年来筚路蓝缕的征程,展示优质丰硕的办学成果,表彰在集团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创业者,展望集团发展愿景。

      山师华清中学总校长张冲荣获集团最高奖项“突出贡献奖”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理事长王洪禹为山师华清中学总校长张冲颁发“突出贡献奖”奖杯。

      办学成果荣获集团嘉奖

      山师华清中学作为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联合多方力量在云南省的开山之作;成功将齐鲁大地、孔孟之乡悠远深厚的综合人文积淀导向全体师生。耕耘彩云之南的教育办学成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获得了集团内部高度赞同与嘉奖!相信在云南形成的“山师华清”教育品牌,在一众卓越、优秀领导人的带领下;在山师华清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定会勠力同心、奋力耕耘、永创辉煌!将每一所山师华清中学打造成社会满意、家长信赖、学生认可的品牌中学。

      山师华清教育集团

      山东师范大学安宁华清中学位于国家级园林城市-安宁,学校占地150亩,校园建筑面积近30000平方米,投资1.2亿的一期工程现已完工,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一流。

      剑川山师华清民族中学位于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大理州剑川县,现已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86亩,校园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按照“两轴六区”的规划格局和白族民居“三坊一照壁”、青瓦白墙的建筑式样组建。

      山师华清鲁甸崇文中学位于鲁甸县文屏镇(县政府所在地),是昭通市2016年21个教育卫生重点项目之一。占地270亩,规划建筑面积120412平方米,投资4亿多元,教育设施设备按云南省一级完中配备。

      蒙自山师华清中学位于滇南中心城市核心区——蒙自,投资4亿元,占地200亩,校园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

      回眸五载,砥砺前行。基础教育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历程。10个地市,37所合作校,60000名师生……集团人用青春和坚守淬炼了"专业、尊重、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历经风雨,弦歌不辍,而山师华清教育集团作为整体教育发展中重要的一环,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基础教育品牌,成为优质教育资源平台,培养更多有着山师教育理念的教师人才,成为一个名师、校长们的"宝库",让优质教育理念惠及更多的家庭和孩子。

    关健词:山东师

    责任编辑:张小容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3月10日上午,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向媒体开放,42家境内外媒体的91名记者聚焦云南,深入了解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

    2024年03月11日 11:17

    3月10日上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

    2024年03月11日 11:15

    耿马县贺派乡以“小公约”促进“大团结”,制定并组织群众签订《民族团结公约》,激励引导辖区内各族群众做边疆民族团结的维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2024年03月11日 08:59

      依托“收信人宣讲团”“佤山青年宣讲团”“巾帼大宣讲”等形式,近年来云南临沧将民族团结春风化雨融入心田,打造具有临沧特点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

    2024年03月10日 21:29

      当天,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云南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会议。王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云南发展资源经济,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走生态绿色高质

    2024年03月10日 21:27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昆明市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营主体倍增工作会议获悉,截至2023年12月,昆明市实有各类经营主体168.20万户,同比增长40%。每千人拥有经营

    2024年03月10日 20:13

      分产业类型看,文化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343.6亿元,比上年增长22.2%;文化批发和零售业营业收入122.6亿元,下降1.0%;文化制造业营业收入249.0亿元,下降6.5%。

    2024年03月10日 20:13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