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社会万象

    珠海男子当警察面把现代小车撞一个洞,赔了4千多又被抓走!

    2020-05-11 19:06:52 来源:珠海交警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上9点,被烈日暴晒了一整天的路面终于被凉风抚平了热浪。关某甩掉一身工作的疲惫,从单位宿舍出发,开着摩托车准备回红旗镇的家里美美睡上一觉。

      9点23分,关某沿藤山二路西往东方向行驶到永洁花园路段时,余光扫见路边几个身穿荧光反光衣的身影,正是在此处设卡开展整治行动的金湾交警。

      关某看到交警,想到自己开摩托车没带头盔,下意识便想靠边停车,谁知下一秒意外突生,关某的摩托车突然失控,唰地一下快速冲向停在路左侧的现代小车,瞬间把车尾怼出个大窟窿……▼

      这一撞动静可不小,附近执勤的交警立刻循声而至,只见一辆无号牌黑色摩托车倒在路边,车头左侧倒后镜撞得稀烂,摩托车旁停放着一辆粤CT××85号银色现代小车,车尾的大洞显示着刚刚碰撞的激烈。▼

      一名身穿蓝衣的男子颤颤巍巍站在车旁,用手扶着小车车尾,眼神直愣愣地,正是摩托车司机关某。看到交警到场问及事故经过,关某很是慌张,支吾老半天,才表明自己是看到了交警害怕才不小心撞了车。

      大晚上开摩托车回家,看到交警害怕啥?难道是做了亏心事,心里虚得慌?民警又向关某靠近了些,发现他身上似乎有酒气残留,于是立刻拿出酒精测试仪对司机进行吹气测试。▼

      不测不知道,关某轻轻一吹,数值便直线往上飚,瞬间达到近‍两百!随后,关某被带往三灶医院抽血,结果为184.4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听到自己要被拘留,关某心里虽然害怕忐忑,却装作淡定,拿出手机给老父亲报平安,害怕老人家为自己担心。▼

      经查,关某今年38岁,如今在金湾一家工厂做工。关某因为家里发生了些变故心情不好,这天下午4点一下班,他便开着摩托车载同事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了瓶啤酒纾解心情,恰巧碰到另外一名同事。

      三人闲聊一阵,相约到宿舍摆酒局。酒入惆怅愁更愁,关某啤酒加白酒使劲往肚里灌,不知不觉便喝得醉醺醺。晚上9点,三人喝得差不多了,关某便开摩托车回家休息,谁知刚走到藤山二路,便遇到交警查车。

      关某害怕被交警发现,便打算靠边停车躲避,谁知自己一时紧张,刹车时油门没掌握好,一下便撞到路边现代小车车尾。这下不光没避开交警查车,反而吸引了交警到场把自己逮了,关某后悔极了。▼

      最后,关某由于醉酒驾驶、准驾不符、驾驶未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的摩托车上路行驶、驾车时未按规定戴头盔,合并处以罚款3200元的处罚,拘留15日,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能考取,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而事故造成的4000元车损,由关某自行承担。

      头盔虽小,关键时候可以保命。所以交警每天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严格处罚。

      无独有偶,就在事故发生的前10分钟,也有一名男子主动撞在枪口上……

      晚上9点13分,李某驾驶粤C7××50号摩托车沿藤山二路三板路段西往东方向行驶时,被交警拦下接受例行检查。民警刚刚靠近,一股刺鼻的酒味便直冲面门。民警立刻拿出吹气测试仪对李某进行酒精检测,李某十分配合,轻轻一吹,结果达到72mg/100mL,酒后驾驶,差一点就是醉驾了。▼

      看到这结果,李某微微松了口气,这天晚上,李某与朋友到三板村谈耕租贷,随后签订了合同。为庆祝合同谈成,李某便在附近酒店设局,不知不觉喝了3杯啤酒。

      9点多饭局结束后,李某驾车准备回斗门白藤头休息,谁知刚行驶到藤山二路,便不凑巧遇到交警查车,还被逮个正着。李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有人借酒消愁,有人以酒助兴,但不论何种理由,都不能成为酒后驾车的借口。交警部门将持续严查酒醉驾,司机们切莫抱着侥幸心理,驾前贪杯,驾后伤悲!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小容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在这里,各种冷水鱼烧烤摊位一字排开,穿羽绒服、戴手套吃烧烤成为当地一道独特风景。

    2024年03月11日 14:39

      现有的灌溉用水估算方法,受到数据可用性和模型结构的约束,在全国尺度和未来气候变化情景下适用性差。基于此,该研究团队开发了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新模型,

    2024年03月11日 14:37

      3月10日,湖南岳阳湘阴县2024年“和美乡村”象棋村甲首场乡镇挑战赛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鹤龙湖镇新河村举行,乡村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

    2024年03月10日 20:16

      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让新质生产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两会代表委员表达了自己

    2024年03月10日 20:00

      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草案》8日刊宪并提交立法会首读及二读。多位香港法律界人士、智库专家就此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条例草案反映社会各界关切,

    2024年03月09日 15:03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致敬每一位“手握自己方向盘”的女司机,滴滴在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司机开放日、女司机表彰等活动。同时,滴滴女性联盟(DiDi Women´s

    2024年03月09日 15:00

      从在雨朵镇工作的第一天起,付庆梅从产业选择、示范引领到产销对接,从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到帮着群众赚,让雨朵镇的产业在“人无我有”中实现村民的创效

    2024年03月07日 10:05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