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社会万象

    外卖小哥给17岁女孩送餐时感觉不对劲立即报警 网友狂赞

    2019-11-06 17:43:13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外卖小哥给17岁女孩送餐时感觉不对劲,立即报警!网友狂赞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在偷偷爱着你。

      不久前,湖北十堰外卖小哥周宝山在送餐时,碰到一件奇怪的事。

      到达送餐地点后,他拨打电话却无人接听,电话铃响不断从屋内传出,敲门也无人应答。

      会不会出事了?!来不及多想,他赶紧报警……

      中午,外卖小哥紧急报警

      10月23日中午12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外卖员周宝山报警,称有人在家里可能出了事,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

      民警来到现场发现,外卖小哥正在给手机尾号是5023的顾客送餐,打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到了顾客家,敲门也无人应答。隔着一道门,能清楚地听见电话铃声,以为是出了什么事,于是连忙报警。

      随后,民警从小区物业处获悉,叫外卖的是17岁的女孩小雨,在附近一所高中念高二,父亲跟着她陪读,母亲在郧西打工。

      民警辗转打听到小雨父亲李先生的电话号码后,立即与其联系。

      民警一查,原来虚惊一场!

      在民警说明情况后,李先生解释道,当天中午本来是要在家做饭,但因为突然遇到一点急事要处理,就用女儿落在家里的手机给女儿叫了外卖。当时出门走得急,随手就把女儿的手机放在门口鞋柜上了。

      得知家里没人后,李先生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担心小雨出事,他连忙赶了回来。民警猜测,小雨在放学途中可能有什么事耽误了,或者压根儿中午就没回家。于是,民警带着李先生去小雨的学校核实。

      最后,大家在教室里找到了小雨,她正趴在课桌上写作业。

      视频火爆抖音,网友为小哥点赞

      近日

      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

      在抖音上发布了这条视频

      一夜之间,火了!

      截至目前

      这条抖音点赞超过27万

      “您的订单正在派送中”

      “骑手正在火速赶往目的地”

      高温、下雨、打雷、大风、大雪

      外卖小哥一直在路上

      有些英雄,从不穿披风

      却每每给我们带来

      最温暖的感动

      01

      晚上11点40分左右,夜已深。温州永嘉县外卖小哥周瑜载着几份还没送完的快餐一路往前,视线里突然闯入一个小男孩,一边哭泣一边喊爸爸妈妈。

      小哥问不出孩子的家在哪、爸爸妈妈是谁。寒冷的夜晚,孩子光着脚丫子穿得单薄。小哥把他抱上电瓶车,给他披上自己夹棉的工作外套。

      等孩子情绪平稳,拨通了报警电话。民警说,他到的时候,小男孩一直抱着外卖小哥不肯松开。

      “在还没见到爸爸妈妈之前,

      外卖小哥就这样成了

      小男孩惟一的依靠。”

      02

      湖北红安县的一位妈妈推着婴儿车上扶梯,婴儿车意外翻倒,孩子跟着车翻了出来,妈妈也因惯性往后倒……

      两个路过的外卖小哥扔掉餐盒,飞奔救人!一个去关电梯,一个去扶人,万幸大人孩子都没事。

      “尽管饭撒了一地,

      赔了盒饭钱,

      小哥还是觉得很值得。”

      03

      家住杭州的邱女士天黑下班回家时忘了拔掉电动车的钥匙,第二天下楼才发现钥匙已经不在车上。

      她在检查车的时候发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钥匙在门卫处,以后别忘了!”署名是“外卖小哥”。

      “像家人一样的叮嘱,

      让人惊喜又瞬间泪目。”

      动态黑色音符

      人心最暖,善是本能

      点亮“在看”

      谢谢你

      热心的外卖小哥

      来源:十堰晚报(ID:sywb8110110)综合

      本期编辑:胡洪江、杨翘楚

    关健词:

    责任编辑:过青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在这里,各种冷水鱼烧烤摊位一字排开,穿羽绒服、戴手套吃烧烤成为当地一道独特风景。

    2024年03月11日 14:39

      现有的灌溉用水估算方法,受到数据可用性和模型结构的约束,在全国尺度和未来气候变化情景下适用性差。基于此,该研究团队开发了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新模型,

    2024年03月11日 14:37

      3月10日,湖南岳阳湘阴县2024年“和美乡村”象棋村甲首场乡镇挑战赛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鹤龙湖镇新河村举行,乡村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

    2024年03月10日 20:16

      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让新质生产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两会代表委员表达了自己

    2024年03月10日 20:00

      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草案》8日刊宪并提交立法会首读及二读。多位香港法律界人士、智库专家就此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条例草案反映社会各界关切,

    2024年03月09日 15:03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致敬每一位“手握自己方向盘”的女司机,滴滴在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司机开放日、女司机表彰等活动。同时,滴滴女性联盟(DiDi Women´s

    2024年03月09日 15:00

      从在雨朵镇工作的第一天起,付庆梅从产业选择、示范引领到产销对接,从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到帮着群众赚,让雨朵镇的产业在“人无我有”中实现村民的创效

    2024年03月07日 10:05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