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社会万象

    高三学生指责插队者被殴打 其母希望警方尽快抓获打人者

    2019-10-24 16:09: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浏览次数:

       高三学生指责插队者被殴打

      学生母亲:希望警方尽快抓获打人者,给儿子一个说法

      前不久,广东清远一奶茶店内,女子因为插队被打,引发广泛关注,而近日在成都,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

      10月19日,市民阳女士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反映,她读高三的儿子刘宇(化名),在成都青羊区万达广场二楼一快餐店内被人打了。阳女士称,起因是排队时,一位女子突然插队到了刘宇前面,刘宇便作出提醒,结果遭到了身旁男子的拳打脚踢。

      当天晚上,阳女士报警,希望警方能够找到打人男子。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苏坡桥派出所进行了受理,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排队发生口角 高三学生被打

      刘宇是名高三学生,10月19日晚上8点过,学完游泳课的他来到离家不远的青羊万达广场一家快餐店内,准备吃点东西。

      据阳女士描述,当时店内并没有多少人。刘宇在店铺前台,按照秩序排着队,突然,一名手牵小孩的女子,站到了他前面,刘宇便提醒了一句:“请排队,凡事需要讲个先来后到。”女子回应称,自己手机要没电了,希望快点结账。

      “你手机没电,跟我有什么关系?”刘宇回了一句,这一提醒不要紧,女子身旁的一名男子,对刘宇动起了手,“这一点,店员和店内视频监控都可以作证。”刘宇没有反抗,店方也进行了劝阻。

      阳女士觉得,如果那名女子插队时就说“自己手机没电了”,儿子当时也不会如此不满,“都是插了队之后才说的,就相当于,如果你不问她,她就不会说。”

      事后,据刘宇描述,可能是觉得自己理亏,那名女子推着男子,匆匆离开了店铺。当天晚上,刘宇回家后将此事告诉了家人。阳女士非常气愤,带着儿子去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并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验伤查出骨折 学生母亲哭诉

      记者在一张四川省人民医院出具的急诊病历中看到,经过检查,医生给刘宇的诊疗意见是“腰部左侧横突骨折,周围软组织稍肿胀”。

      看到儿子这般模样,阳女士很是心疼,“我儿子平时在班里成绩还不错,他有自己的梦想,想去国外留学。”

      据阳女士描述,这件事对儿子造成的心理影响,要比身上的伤更严重。儿子也想不通,并反问家人:“我做错了吗?为啥他们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她认为,男子不由分说打了儿子,自己很愤怒,事后在儿子所拍照片中,看到男子也带着一名小女孩,“同样作为家长,为什么要在孩子面前这么不讲理?”

      店方证实“冲突” 暂不接受采访

      派出所受理案件之后,曾传唤刘宇以及店方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做笔录。阳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店铺负责人在派出所内,也证实男子动手打了人,刘宇没有还手。事后,由店铺负责人先垫付了检查费用。

      10月22日下午4点过,记者跟随阳女士到了该快餐店。记者注意到,该店前台设有一道栏杆,并提示有点单区域,进出的食客都会按照顺序排成几列,告知工作人员需要哪些菜品。可能是未到饭点,店内食客并不多。

      几分钟后,快餐店一名负责人走出来,他表示自己仅回应阳女士的疑问,暂时没有权限接受记者采访,如果有相应问题,公司会有专业人员进行回复。而对于当天的视频监控,负责人声称需要到派出所才能看。

      而在与阳女士的对话中,该负责人也很关心刘宇的伤情,表示店铺也是“受害一方”,愿意配合阳女士以及派出所,将这件事情解决好。

      阳女士说,其实她本人很理解店铺的情况,她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胡搅蛮缠的家长,自己家庭经济情况也不错,不奢求什么赔偿。她只是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抓获打人男子,给儿子“一个说法”。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宋潇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在这里,各种冷水鱼烧烤摊位一字排开,穿羽绒服、戴手套吃烧烤成为当地一道独特风景。

    2024年03月11日 14:39

      现有的灌溉用水估算方法,受到数据可用性和模型结构的约束,在全国尺度和未来气候变化情景下适用性差。基于此,该研究团队开发了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新模型,

    2024年03月11日 14:37

      3月10日,湖南岳阳湘阴县2024年“和美乡村”象棋村甲首场乡镇挑战赛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鹤龙湖镇新河村举行,乡村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

    2024年03月10日 20:16

      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让新质生产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两会代表委员表达了自己

    2024年03月10日 20:00

      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草案》8日刊宪并提交立法会首读及二读。多位香港法律界人士、智库专家就此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条例草案反映社会各界关切,

    2024年03月09日 15:03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致敬每一位“手握自己方向盘”的女司机,滴滴在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司机开放日、女司机表彰等活动。同时,滴滴女性联盟(DiDi Women´s

    2024年03月09日 15:00

      从在雨朵镇工作的第一天起,付庆梅从产业选择、示范引领到产销对接,从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到帮着群众赚,让雨朵镇的产业在“人无我有”中实现村民的创效

    2024年03月07日 10:05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