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社会万象

    为报复前男友 90后姑娘假装生娃两年向前男友索要60万

    2019-04-26 09:41:45 来源:钱江晚报 浏览次数:

       为报复前男友,90后姑娘假装生娃不断向前男友索要钱财

     
        两年给了儿子60万
     
        但这个娃一直活在微信中
     
      本报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红娟
     
      男的说,他们是夜店认识的。女的说,他们是陌陌上认识的。
     
      不管怎么认识的吧,总之一男一女萍水相逢,干柴烈火,结局终究不过是一场露水姻缘。
     
      认识了三个月,男的要跟女的分手,理由当然是不合适。女的说,可是已经怀孕了。
     
      当时男的说不想要孩子,就给了2万元打胎费和分手费。女的也没说啥,拿钱走人了。
     
      本来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万万没想到,事情过去两年后,这个前男友走进了杭州翠苑派出所。
     
      男的说:“她欺骗了我的感情,利用生孩子,两年时间骗了我60多万。”
     
      今年4月20日,前女友被抓。她说:“我这是报复……”
     
      她说生了一个儿子
     
      按要求屡次转账
     
      这个故事说起来跟电视剧似的——
     
      2016年1月,当时,85后的赵豆(化名)认识了90后姑娘小北(化名)。赵豆从外地来杭州打拼,经营一家小店,小日子还算不错。小北姑娘是江苏人,自称曾经在老家一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当过收费员,2016年1月刚好在杭州。
     
      他们要说谈男女朋友关系吧,感情还没到那个程度,那3个月里也就见过那么几次而已。要说暧昧吧,两人确实发生过那么三四次关系,其间,赵豆还跟小北姑娘回过一趟江苏的老家,之后两人又回了杭州。
     
      3个月后,赵豆跟小北分手。小北说,她怀孕了。赵豆给了小北2万元作为打胎费和分手费。小北也没说啥,拿到钱就回老家了。
     
      事情到这里开始反转——
     
      2016年5月,小北联系到赵豆,说孩子没有打掉,自己想把他生下来,需要保胎,赵豆便给小北转了2万。
     
      2016年11月,小北称儿子生下来了,还发了儿子的照片,想给儿子买房子,赵豆给小北转账10万。
     
      之后一直到2017年5月,小北一直以孩子生病住院需要钱为由,陆续向赵豆要了3.5万。
     
      2017年7月,小北称孩子在上海住院,又向赵豆的哥哥索要3万。
     
      2017年8月,小北称可以把孩子的抚养权交由赵豆,让赵豆支付15万。
     
      ……
     
      最让赵豆郁闷的是,他想去看孩子,小北要他忍一忍,说以后孩子都是他的。孩子生病了,赵豆说想去接小北跟孩子来杭州,医疗条件会好一点,小北也拒绝了。
     
      赵豆说,想孩子了,只想看看孩子,小北也还是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总之,从孩子出生,到孩子两岁,赵豆一直没有看到过孩子,只能通过小北微信发过来的视频、照片,才能看到儿子。
     
      抖音网友的儿子
     
      却和自家的儿子一模一样
     
      后来赵豆结了婚,现任妻子也知道赵豆的这个情况,两人想着把孩子接过来一起抚养,但总觉得前女友小北有各种阻碍。
     
      2018年11月,赵豆妻子在抖音上发现有个人在晒孩子,而且这个孩子跟前女友小北发给他们的一模一样!
     
      赵豆的妻子惊呆了,为啥人家的孩子跟丈夫赵豆的儿子一模一样呢?
     
      通过跟这位抖音用户W沟通,赵豆确认了一件怎么也想不到的事情——
     
      这位W跟小北是相互认识的朋友关系,孩子就是这位抖音用户的,而小北根本没有生过孩子。
     
      这位抖音用户W,对小北利用自己的孩子去行骗,是真的毫不知情。
     
      当她知道小北居然利用自己的孩子,还咒孩子生病后,非常生气。
     
      孩子的照片视频
     
      全部是假的
     
      知道真相的赵豆,赶到辖区翠苑派出所报警。
     
      今年1月,翠苑派出所正式立案,但由于前女友小北行踪飘忽不定,又在外省,所以抓捕有一定难度。
     
      4月20日,翠苑派出所民警帅宇赶赴江苏,将90后姑娘小北依法抓获。抓获后,民警问小北,为何要这么骗前男友?
     
      小北说:“我不认为我是在骗他,我是报复他。他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他生孩子’,不是为了结婚,他从来没有带我去见过他的朋友和家人……”
     
      “是他先对不起我的,我和他在一起,工作也丢了。一开始我并没想到用钱去报复他,是流产后在家待了一段时间,想到不能这么便宜他,既然他这么在意孩子,我就用小孩去骗他,让他有经济上的损失。”
     
      小北说,怀孕4个月的时候,在家人的陪同下就把孩子打掉了。后来小北突发“奇思妙想”,想利用朋友的孩子,去骗赵豆。所以从怀孕到大肚照,到孩子的出生证明,到孩子小时候的照片、视频,一系列“造假”。
     
      民警帅宇说:“大肚照是她自己PS的,出生证明也是网上下载图片,然后PS了自己的名字跟小孩的名字,然后利用她朋友W的孩子照片、视频,骗赵豆钱财。”
     
      小北的行为因涉嫌诈骗,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警方提醒:很多家长喜欢在网上晒生活照、宝宝照,记录生活点滴,然而一些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这些照片进行营利或从事犯罪,建议大家在社交网络平台谨慎晒照,严防被盗利用。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小容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在这里,各种冷水鱼烧烤摊位一字排开,穿羽绒服、戴手套吃烧烤成为当地一道独特风景。

    2024年03月11日 14:39

      现有的灌溉用水估算方法,受到数据可用性和模型结构的约束,在全国尺度和未来气候变化情景下适用性差。基于此,该研究团队开发了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新模型,

    2024年03月11日 14:37

      3月10日,湖南岳阳湘阴县2024年“和美乡村”象棋村甲首场乡镇挑战赛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鹤龙湖镇新河村举行,乡村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

    2024年03月10日 20:16

      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让新质生产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两会代表委员表达了自己

    2024年03月10日 20:00

      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草案》8日刊宪并提交立法会首读及二读。多位香港法律界人士、智库专家就此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条例草案反映社会各界关切,

    2024年03月09日 15:03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致敬每一位“手握自己方向盘”的女司机,滴滴在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司机开放日、女司机表彰等活动。同时,滴滴女性联盟(DiDi Women´s

    2024年03月09日 15:00

      从在雨朵镇工作的第一天起,付庆梅从产业选择、示范引领到产销对接,从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到帮着群众赚,让雨朵镇的产业在“人无我有”中实现村民的创效

    2024年03月07日 10:05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