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社会万象

    连人带车掉进蓄满积水的基坑女司机没能救回来

    2019-04-04 15:03:55 来源:钱江晚报 浏览次数:

       连人带车掉进蓄满积水的基坑女司机没能救回来

      记者走访发现,杭州文三路边这处荒废十多年的工地,已成停车场,20元可停一天

      4月2日傍晚6点半左右,下班高峰时段,杭州文三路上车水马龙。

      暮色下,一辆白色的别克三厢车开进了路边恒升花苑东面的工地里,之后人和车就再也没有出来。

      晚上9点20分左右,公安、消防都接到报警——一辆车掉进了蓄满积水的基坑里,女司机被困其中。地点就是恒升花苑东面的这个工地。

      这是一块荒废了十多年的地。那么,这辆车为什么会开进这个工地?车又是怎么掉进基坑的呢?

      汽车沉入积满水的基坑

      女司机经抢救无效去世

      消防车的鸣笛划破夜空。

      当晚9点20分,杭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恒升花苑门口工地内有车辆掉入水坑。几乎在同一时间,辖区西溪派出所也接到报警。

      很快,西湖中队2辆车13人赶赴现场救援。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说,掉进基坑的是一辆浙A牌照的别克三厢轿车,基本沉入基坑内,水漫过车顶。

      基坑内水深约2米多,救援人员立即在基坑内架设拉梯下水。

      “我们打开天窗时,在驾驶室位置并未发现被困人员,后来通过对侧挡风玻璃和车后挡风玻璃进行破拆搜索,最终在后排座位处摸到一名被困人员。”救援人员推测,女司机可能为了逃生,从驾驶座爬到了后排。

      经过救援人员全力营救,22时17分,车内人员被救出后交给等候在此的120,后送往就近的新华医院进行抢救。

      深夜零点,现场来了一辆大型吊车,把掉入基坑的小轿车吊了上来。

      很可惜,女司机经抢救无效,医院宣布死亡。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报警人是女司机的表弟。当晚,表弟一直在等表姐,可一直联系不上,于是到表姐的公司去找,结果也没找到。

      有知情人提到,表弟后来查看了工地附近的监控,觉得蹊跷,然后就报了警。

      只是没想到,表姐在这个废旧的工地上,生命画上了句号。

      目前,警方已经基本排除他杀可能,并在做进一步调查了解。

      这块闹市区荒废十多年的工地

      成了收费停车场

      4月3日,钱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

      工地大门紧闭,民警在外巡逻,而一墙之隔的恒升花苑门口,保安看上去也很警惕。小区外的外卖小哥、环卫工以及小区内不少居民,都在讨论前一晚的事故。

      “以前听说要造地下车库的,后来又不了了之了。车子掉进基坑的位置,刚好是一段还未成型的入库斜坡。”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我是从业主群里知道这件事的。”杨女士在小区里遛狗。她说,虽然小区里停车比较困难,但是业主的车基本上都能保证的。而这个工地,她2年前住进来就在了,一直荒废着。

      “白天有车子停在里面的,基本上是外面的车临时停停的。”她说,“听说是要规划的,只不过等了一年,完全没有动静。”

      郝先生住了十多年,说起这块地直摇头。“这块地本来是要建房的,但是后来打官司,其中牵扯到了很多,就一直搁置了,本来应该2003年就建好的,荒废到现在。”

      “别看荒废了,其实现在就是停车场。”工地东边有一家小小的眼镜店。薛店长说,自己有一次去停车,可能是外地牌照的关系,保安要求收费,20元。“里面都停着车,也不知道是不是都收费的。”

      因为和工地挨得近,眼镜店受了不少苦。“前两年还有搭得很高的脚架,围墙也破破烂烂的。后来脚架拆了,围墙重新做了。可是里面应该还是很脏。前面下雨天,我每天早上来开门,门口爬满了小虫子。”薛店长说。

      20块钱就能停一天

      小区保安收费

      “哎,今天停不了车了。”有两个年轻小伙在工地门口徘徊。

      他们是在文三路对面的颐高数码城里开店的。其中一位姓王,他不知道这块地是干什么的。

      但是,对于很多在数码城和文锦大厦工作的有车一族来说,这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停车场。

      王老板在这里停车至少4年了。“地面上有一层,白天都停满了车,下面还有个地下室,我是没开进去过。”但是,王老板曾经把车停在下坡道上,“那里也是一辆一辆停得好好的。”

      数码城里最早停车的一个知情人说,地下室一直空置着,也很乱,坡道差不多是个断头路了。蓄满积水的基坑,一直都在。“那个人肯定是没看清就开进去了。”他们猜测。

      “停一天车20块钱,我是早上来,下午五点半下班。如果停在数码城里,停车费起码翻倍。车子也可以放在里面过夜的,第二天再交钱嘛。所以数码城里很多人都停在那里。”王老板说,前几年10块钱就能停一天,现在涨价了。

      关于收费,王老板透露,是恒升花苑的物业保安在收。恒升花苑门口的保安亭,上面装了两个摄像头,一个对着小区大门,另一个则对着工地大门。“我每天把钱给保安,顺便把车钥匙也放在那里,有时候需要挪车的。”他说,这钱也不是进了保安的口袋,保安是要交给物业公司的。

      一直相安无事,没想到这次出事了。“好像女司机就在文锦大厦上班的。”

      随后,钱报记者在小区的一个套间里,找到了杭州宜民物业有限公司。大门开着,却没有工作人员。

      一个50多岁的保安,自称上白班,并不知情。“我们就管好小区的事情,隔壁什么情况,我们都不知道。”

      杨茜 蓝震 陈锴凯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经国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在这里,各种冷水鱼烧烤摊位一字排开,穿羽绒服、戴手套吃烧烤成为当地一道独特风景。

    2024年03月11日 14:39

      现有的灌溉用水估算方法,受到数据可用性和模型结构的约束,在全国尺度和未来气候变化情景下适用性差。基于此,该研究团队开发了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新模型,

    2024年03月11日 14:37

      3月10日,湖南岳阳湘阴县2024年“和美乡村”象棋村甲首场乡镇挑战赛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鹤龙湖镇新河村举行,乡村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

    2024年03月10日 20:16

      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让新质生产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两会代表委员表达了自己

    2024年03月10日 20:00

      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草案》8日刊宪并提交立法会首读及二读。多位香港法律界人士、智库专家就此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条例草案反映社会各界关切,

    2024年03月09日 15:03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致敬每一位“手握自己方向盘”的女司机,滴滴在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司机开放日、女司机表彰等活动。同时,滴滴女性联盟(DiDi Women´s

    2024年03月09日 15:00

      从在雨朵镇工作的第一天起,付庆梅从产业选择、示范引领到产销对接,从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到帮着群众赚,让雨朵镇的产业在“人无我有”中实现村民的创效

    2024年03月07日 10:05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