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娱乐新闻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上演“兄弟反目”戏码

    2019-05-22 15:23:39 来源:大众网 浏览次数:

       大众网娱乐 由爱奇艺、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京都世纪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任总制片人,尤小刚导演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孙振宸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最新剧情中,姜玫(代斯饰)主动向父亲常建安(石兆琪饰)示好,唐石(魏晨饰)也终于再度上线,但观众还来不及为他开心,受宋安琪(周庭伊饰)蛊惑的唐石,便开始了自己的“黑化”之路。而在基层军营中磨砺自己的秦晓阳(杨旭文饰),则目睹了对自己亦师亦友的赵大鹏的牺牲,剧情可谓跌宕起伏。今日(5月22日),一支杨玫夫妇“怦然心动”版片花上线,剧中,姜玫也开始正视自己对秦晓阳的感情,二人能否顺利走到一起?唐石不甘受伯戈洛夫控制,夜探暗网基地,他又能否取得自己想要的筹码?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送唐糖出国姜玫解锁“嫂子”称呼 唐石夜探恐怖分子基地

      即将于今晚上线的剧情中,姜玫得知唐石的奶奶将要出国为唐石的弟弟唐糖治病,于是和秦晓阳一起来到了唐石家,不料机灵可爱的唐糖在告别时冲姜玫叫起了“嫂子”。原来,唐石在家时就告诉过弟弟,如果秦晓阳身边有个漂亮姐姐,就要叫她嫂子。这一小插曲在秦晓阳和姜玫间产生了不同的化学反应,秦晓阳借此又想起了唐石,而姜玫却进一步明晰了自己对秦晓阳的情感。

      另一方面,受到宋安琪欺骗,被伯戈洛夫以亲人做威胁的唐石,为拿到能与伯戈洛夫平等对话的筹码,决定独自去暗网服务器总房找到超级市场的底层代码。曾受雇佣军基地严苛训练的他,顺利潜入了暗网基地,但没想到的是,他的一举一动早已被我军潜伏在暗网中的“二号”王铎(李幼斌饰)发现。唐石能否如愿拿到暗网超级市场的底层代码?王铎与唐石间又将发生什么故事?

      唐石归来物是人非 秦晓阳姜玫能否修成正果

      暗网恐怖分子企图打入我军内部信息技术平台,伯戈洛夫派出唐石化名麦克唐回到国内。但唐石刚刚回国,就目睹了秦晓阳与姜玫拥抱的场景。这让唐石越发相信宋安琪的谎言——秦晓阳为了姜玫置自己于不顾。曾经以军刀为誓肝胆相照的两兄弟,却在各自的命运轨迹上相背而行。与此同时,姜玫在经历唐石的意外以及知晓自己身世的秘密后,也逐渐成熟起来,开始正视自己对秦晓阳的感情。秦晓阳是否还会接受姜玫?

      今晚(5月22日),唐石夜闯KK集团机房能否成功取得代码全身而退?秦晓阳能否放下过去接受姜玫?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爱奇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每周二至周五晚20:00,每晚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8集,热血天狼的反恐之路,邀你共同见证。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青年实力演员张可盈昨晚亮相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她身着一袭白色抹胸长裙,配以线条感花纹点缀加上优雅卷发造型,更显飘逸灵动,气质绝佳。可可现场演唱了一首

    2024年02月26日 15:50

      中广联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长刘和平分享。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6月7日电(记者 杨伏山)2023中国电视剧编剧行业峰会6日在厦门举办,与会人士就如何对文学

    2023年06月07日 10:14

      当地时间5月24日上午11点,备受期待的华语短片《夏至前天》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世界首映。影片导演/编剧何钰鹏、监制/制片/编剧/剪辑师蓝灿昭、联合制片褚梦南

    2023年05月25日 15:16

      洞察用户情绪,为好内容全力以赴,5月6日,优酷“2023酷营销云发布”正式官宣优酷全新综艺厂牌“酷酷综”,2023年综艺片单也随之重磅发

    2023年05月06日 16:05

      由新华社与应急管理部联合推出的《中国守夜人》是一部系列的新闻纪录片,影片7集在国内全网一经发布便引发强烈反响,仅新华社客户端单集播放已近千万,全网播放

    2023年03月16日 09:59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今日正式官宣。

    2023年01月12日 15:52

      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新征程·新大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大剧看总台”发布会,发布了30部拟于2023年登陆总台首播的电视剧作品。

    2022年12月12日 16:24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