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娱乐新闻

    铁腿哥要打造武打新人 还原电影真功夫时代

    2019-03-16 10:0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浏览次数:

      说起电影行业中最具有中国特色的一个类型片,那非武打电影莫属了。1970年代,中国人的骄傲李小龙横空出世,用一部超低成本制作的《唐山大兄》,不仅刷新了电影票房纪录,而且真正使得武打片或者说功夫片从过去的武侠片中分化出来,并开始为世界所瞩目。

      此后中国武打电影发展起起伏伏,涌现出了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一大批功夫明星,武打片这种类型也深入好莱坞,武打片无疑成为了主流电影行列中不可撼动的一员。而这一切的背后,我们发现,那些成名的耀眼的打星无一不是靠着自身硬桥硬马的真功夫来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的。

      最近些年,我们热衷欣赏武打电影的影迷发现,新晋的武术电影有三个“法宝”:替身、特效、吊威亚。有了这些“法宝”,即便是四肢不协调的人也能飞檐走壁,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也能一抬手秒杀一个大汉。现在,我们对小花、小鲜肉们在电影中飞来飞去已经司空见惯,却难看到导演和演员的诚意,也或许,是能力有限吧。

      当全世界影迷越来越怀念那些真功夫电影的时候,一个真正有实力的功夫大师“全国武术公益第一人”铁腿哥齐虎站了出来,他对现在只靠电脑技术手段和吊威亚就能炒话题、粗制滥造武打片忽悠观众的现象痛心疾首,发誓要还原真正的功夫电影!

      铁腿哥,本名齐虎,他曾先后在昆明、珠海、太原、北京、大连当地武馆做过武术总教练,也曾成立体育武术公司。齐虎武功惊人,尤擅腿功,将人体最脆的骨头小腿胫骨练得如钢筋铁骨一般,曾在大连郊区的一片空地上用胫骨在13分钟内踢断10厘米乘8厘米的花岗岩石条43根,以血肉之躯,挑战生命极限,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被誉为“天下第一铁腿”。

      近日有娱乐圈知情人透露,铁腿哥将作为发起人,联合各大影视公司和网络媒体共同打造全球首档功夫真人秀节目,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武术选秀、培训。记者致电铁腿哥齐虎,得到的答案是现在属于保密阶段,尚不能透露更多消息。

      不过,铁腿哥表示希望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在众多功夫电影接班人中去伪存真、优中选优,发现和培养一批真正热爱武术、热爱电影的好苗子,最终实现正本清源、荡涤行业风气,让真正的硬桥硬马真功夫再次回归功夫电影的初心。

      让我们期待铁腿哥齐虎能够带领中国武术电影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让世界知道中国武术人不仅只有一系列的“龙”,还有一条铁骨铮铮的“虎”!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健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青年实力演员张可盈昨晚亮相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她身着一袭白色抹胸长裙,配以线条感花纹点缀加上优雅卷发造型,更显飘逸灵动,气质绝佳。可可现场演唱了一首

    2024年02月26日 15:50

      中广联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长刘和平分享。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6月7日电(记者 杨伏山)2023中国电视剧编剧行业峰会6日在厦门举办,与会人士就如何对文学

    2023年06月07日 10:14

      当地时间5月24日上午11点,备受期待的华语短片《夏至前天》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世界首映。影片导演/编剧何钰鹏、监制/制片/编剧/剪辑师蓝灿昭、联合制片褚梦南

    2023年05月25日 15:16

      洞察用户情绪,为好内容全力以赴,5月6日,优酷“2023酷营销云发布”正式官宣优酷全新综艺厂牌“酷酷综”,2023年综艺片单也随之重磅发

    2023年05月06日 16:05

      由新华社与应急管理部联合推出的《中国守夜人》是一部系列的新闻纪录片,影片7集在国内全网一经发布便引发强烈反响,仅新华社客户端单集播放已近千万,全网播放

    2023年03月16日 09:59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今日正式官宣。

    2023年01月12日 15:52

      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新征程·新大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大剧看总台”发布会,发布了30部拟于2023年登陆总台首播的电视剧作品。

    2022年12月12日 16:24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