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新闻

    保山小粒咖啡夺“咖啡届奥斯卡”金奖 让世界喝到中国味道

    2022-11-04 11:34: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浏览次数:

      日前,在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推动下,咪咕咖啡自研的【咪咕种子#M号 保山小粒咖啡拼配配方】被送往意大利参与国际咖啡大赛,在超40个国家和地区评审严格盲测下,咪咕种子#M号从13个参赛国和地区选送的近400支样品参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ICT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跻身国际金奖豆行列,保山小粒咖啡品质获得世界认可。

      反复打磨,只为中国咖啡香飘世界

      ICT 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是国际咖啡豆比赛中的奥斯卡级奖项,设立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重点突出那些经过精心摘种、专业加工、仔细筛选、用心烘焙及独具匠心拼配艺术的咖啡。咪咕种子#M号的获奖,是世界对于保山小粒咖啡品质、风味及精益求精制作细节的认可。此前,保山小粒咖啡因“浓而不苦,香而不烈”的特质在国际上大放异彩,1958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咖啡品尝会,被评为一等品,1993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世界咖啡评比大会上,荣获世界“尤里卡”金奖。

      为促进保山咖啡产业发展,咪咕公司聚焦打造世界一流“保山小粒咖啡”品牌,致力于以中国文化提升咖啡产地价值,参加国际咖啡大赛正是保山小粒咖啡走向世界的重要一环。针对本次国际咖啡大赛,咪咕咖啡对咖啡品质严格把关,送往意大利参赛的咪咕种子#M号,从选豆、配方、研发到参赛,历经了半年时间的打磨,最终将哥斯达黎加、印度尼西亚、云南保山产区的精品风味融合,打造出了品质上乘的好咖味。此次ICT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的斩获,是保山小粒咖啡再次受到认可的高光时刻,中国味道再次蜚声国际。

      产业深耕,助力保山地区乡村振兴

      今年1月15日,保山市人民政府、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咪咕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协定,计划建设“数字保山”,重塑咖啡产业链,为当地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和咪咕公司聚合多方资源,助力保山小粒咖啡走向大众视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提供先进的5G技术,为保山咖啡产业插上数字化“翅膀”,为咖啡品质保驾护航。咪咕公司,通过积累多年的优质咖啡场景让保山小粒咖啡频繁亮相大众视野,在产品上,咪咕咖啡场景新业务体验厅推出了冷萃、AI咖大师手冲等一系列保山小粒咖啡产品,目前正计划围绕获奖的金奖豆推出多款产品,让全国人民喝到保山咖啡。在门店建设上,咪咕公司联合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在保山开设四家咪咕咖啡场景新业务体验厅,目前保山正阳北路店、保山青龙街店、腾冲天成店已经开业,汉营走马古镇店预计今年11月份正式营业。

      除此之外,咪咕公司还开展了多项跨界合作,如携保山小粒咖啡豆亮相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现场,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定制云南保山小粒咖啡等。11月咪咕公司将继续开拓跨界合作,在近日刚刚官宣的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中,咪咕咖啡作为官方指定咖啡合作品牌,将采用保山金奖豆为到场电影人、影迷提供精品咖啡服务,为众人带来品质与风味并存的保山味道。

      在保山市人民政府、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咪咕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保山小粒咖啡向精品化、产业化迈进,不仅促进了保山当地乡村振兴的发展路程,更在国际范围续写了中国咖啡的故事,让中国味道香飘世界。

    关健词:保山小粒咖啡

    责任编辑:李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依托云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平台,旨在提升全省涉边州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专项工作水平,锻炼无线电监测队伍实战能

    2024年03月11日 10:24

      “去年,我有幸被评为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获得了10万元奖金。获奖后,我就跟家人商量,决定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我的母校,也是我常年工作的柯

    2024年03月11日 10:00

      3月6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在“情暖三八妇女节,巧手包饺子”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大家

    2024年03月10日 10:24

      近年来,腾冲市积极将乡村电商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抓实“五个一”引爆强村富民新的经济增长点。2023年底,全市注册互

    2024年03月10日 10:18

      2024年3月6日上午,施甸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项工作进

    2024年03月10日 10:16

      近年来  隆阳区坚持把科技创新  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厚植科技种子发芽之土  推动企业走科技创新转型之路  取

    2024年03月10日 10:15

      3月6日,龙陵县召开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

    2024年03月10日 10:1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