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新闻

    惊险刺激 你敢挑战吗?云南首个高空玻璃漂流在腾冲横空出世!

    2020-10-10 16:53:23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

      腾冲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自然风光绚丽且神奇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空灵的人文气息,人文历史与自然融汇,遇见它,心灵所受的震撼让你无法言说。

      这个秋天,腾冲又多了一个观光、休闲、娱乐的新去处!云南首个茶山高空玻璃漂流滑项目在蒲川开门迎客。滑道全长1000米,高度落差近100米,采用钢结构框架,透明钢化玻璃为槽体,玻璃水滑道有S型、C型弯道和连续弯道回转,利用茶园落差,一股清泉穿流而过,形成落差冲击力,推动橡皮艇沿玻璃滑道快速下滑,漂流时间约2-3分钟。惊险刺激,无与伦比!一次神奇短暂的花溪玻璃漂流就好像悬浮于空中溪流任意穿梭,既可饱览田园风光、茶山美景,还能体验参与的乐趣。

      坐在橡皮艇上顺滑道而下,因为没有阻碍,下来的速度很快,转弯的时候速度依旧不减,感觉分分钟就会被甩出去;这般风驰电掣以及高空览胜的体验比过山车还刺激!

      “风光秀丽清凉山,茶叶飘香泉潺潺,新秀眉绿冠腾越,清凉磨锅出蒲川。”蒲川的名声随着茶叶散发的香味而名扬省内外,茶叶也成为当地的经济支柱,看那一片又一片绿油油的茶园,你会觉得自己身不由己地进入了一个绿色的王国,到处都是绿色衍生的精灵,透出让人无法抗拒的力量。蒲川乡清河茶文化研学景区位于腾冲市蒲川乡清河社区,景区以清河茶文化温泉旅游小镇为基础创建,由蒲川乡国有公司扬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经营、管理,2019年12月获批3A级景区。

      目前,景区已累计投资8000万元,建设茶山高空玻璃漂流、游客接待中心、10千米观光步道、观光台、研学馆、“腾冲茶”生态示范基地400亩、生态停车场、4A级卫生厕所。

      对于茶山高空玻璃漂流道,谁敢说能脸不红心不跳地征服它?高空玻璃桥就能把人吓掉个魂,面对这么紧张刺激的高空漂流,你敢挑战吗?(摄影:局部)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依托云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平台,旨在提升全省涉边州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专项工作水平,锻炼无线电监测队伍实战能

    2024年03月11日 10:24

      “去年,我有幸被评为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获得了10万元奖金。获奖后,我就跟家人商量,决定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我的母校,也是我常年工作的柯

    2024年03月11日 10:00

      3月6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在“情暖三八妇女节,巧手包饺子”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大家

    2024年03月10日 10:24

      近年来,腾冲市积极将乡村电商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抓实“五个一”引爆强村富民新的经济增长点。2023年底,全市注册互

    2024年03月10日 10:18

      2024年3月6日上午,施甸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项工作进

    2024年03月10日 10:16

      近年来  隆阳区坚持把科技创新  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厚植科技种子发芽之土  推动企业走科技创新转型之路  取

    2024年03月10日 10:15

      3月6日,龙陵县召开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

    2024年03月10日 10:1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