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新闻

    龙陵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多形式主题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1 18:02:49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

    45.png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迎接和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忆初心·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引导教育广大党员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及优良作风,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41.png

      学党史、讲党课,为党员同志充电再出发。党员大会以支部书记陈重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开始,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年工作。党组成员、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尹兴远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理论水平,提高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

    42.png

      忆初心、知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再努力。会上各位党员从不同角度对照党章党规、入党誓词、入党时的初心及自己在工作岗位存在的差距作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发展步伐,与人民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共脉搏,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推动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

    43.png

      唱红歌、再宣誓,永葆清正可靠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红歌及《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再宣誓深深触动了所有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踏实做人、认真工作,从现在做起、从家风家教抓起、从身边的亲人朋友管起,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44.png

      学先进、定坐标,提升思想境界推动落实。为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到西山坡党史人物陈列馆、李鑫故居、革命烈士纪念塔学习,学习他们入党的初心、学习他们深厚的爱国、爱党情怀、学习他们永垂不朽的思想境界,把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工作动力。

    46.png

      最后陈重彩同志结合入党誓词,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与大家共勉,他指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也是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要义无反顾提高党性,让党性更纯、成色更高;“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是加入党组织最基本的条件,也是最起码的要求,要增强制度意识,按党章和相关工作条例开展工作;“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根本所在,要增强责任感,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是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也是确保党团结统一、坚强有力的内在要求,“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和政治生命线,要增强使命感、自豪感,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状态,也是区别其他社会成员的根本标志,要担当尽责、甘于奉献;“永不叛党”在关键时刻体现的是共产党人的最高境界,要将这种境界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后,对在2019年党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两位同志进行表彰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单位网络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陈典 李镇 杨月芬)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依托云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平台,旨在提升全省涉边州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专项工作水平,锻炼无线电监测队伍实战能

    2024年03月11日 10:24

      “去年,我有幸被评为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获得了10万元奖金。获奖后,我就跟家人商量,决定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我的母校,也是我常年工作的柯

    2024年03月11日 10:00

      3月6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在“情暖三八妇女节,巧手包饺子”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大家

    2024年03月10日 10:24

      近年来,腾冲市积极将乡村电商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抓实“五个一”引爆强村富民新的经济增长点。2023年底,全市注册互

    2024年03月10日 10:18

      2024年3月6日上午,施甸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项工作进

    2024年03月10日 10:16

      近年来  隆阳区坚持把科技创新  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厚植科技种子发芽之土  推动企业走科技创新转型之路  取

    2024年03月10日 10:15

      3月6日,龙陵县召开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

    2024年03月10日 10:1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