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新闻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保山举办文艺晚会 通过“三个篇章”庆祝祖国70华诞

    2019-09-27 11:44:33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

     

      云南经济日报社保山讯(张杨军) 为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 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山各族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26日晚,由中共保山市委、保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在永昌大会堂精彩上演。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从“幸福保山”“ 大爱保山”“奋进保山”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保山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保山人民美丽幸福的民生画卷,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祖国最由衷的热爱和祝福。

      第一篇章《幸福保山》由《太阳花》《红腰箍》《大拔舞》《水姑娘》《同心共筑中国梦》组成,反映了7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保山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全市各族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创造了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局面。

     

     

      第二篇章《大爱保山》由《云岭星火》《雨夜》《大地之魂》组成,以“不忘初心”这一精神脉络,通过中共云南党组织创建人李鑫、党员干部的楷模杨善洲、新时代“最美奋斗者”郑垧靖、优秀乡村干部郭彩廷等保山杰出人物,充分反映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的保山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汇聚形成大爱保山精神。

      第三篇章《奋进保山》由《古道新颜》《绿色家园》《奋进保山》组成,反映了保山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建设“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现代化大城市,奋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市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尾声《不忘初心》彰显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晚会在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昂扬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前,9月19日-24日,保山市级文化单位和五县(市、区)分别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保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个专场主题文艺晚会。晚会以一批具有保山深厚文化底蕴的文艺精品,用歌舞、小品、曲艺等群众喜爱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谱写好中国梦保山篇章,全力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保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创造了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局面。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山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工业聚集化、农业规模化、旅游品牌化、城市生态化等重大决策部署,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关健词:三个篇章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依托云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平台,旨在提升全省涉边州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专项工作水平,锻炼无线电监测队伍实战能

    2024年03月11日 10:24

      “去年,我有幸被评为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获得了10万元奖金。获奖后,我就跟家人商量,决定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我的母校,也是我常年工作的柯

    2024年03月11日 10:00

      3月6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在“情暖三八妇女节,巧手包饺子”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大家

    2024年03月10日 10:24

      近年来,腾冲市积极将乡村电商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抓实“五个一”引爆强村富民新的经济增长点。2023年底,全市注册互

    2024年03月10日 10:18

      2024年3月6日上午,施甸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项工作进

    2024年03月10日 10:16

      近年来  隆阳区坚持把科技创新  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厚植科技种子发芽之土  推动企业走科技创新转型之路  取

    2024年03月10日 10:15

      3月6日,龙陵县召开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

    2024年03月10日 10:1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