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新闻

    2019年“保山端阳花市”刷抖音 赢万元大奖

    2019-06-04 12:24:24 来源: 保山新闻网 浏览次数:

     

      保山端阳花市迄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每逢端阳,保山满城皆花,群花争奇斗艳,汇成特有的花街花市。2019年端阳花市期间,还同时举办第五届云南名特小吃民族饮食文化节。为充分利用新媒体短视频短频快的传播方式,以端阳花市为契机,加大保山对外宣传,现决定在2019年“保山端阳花市”期间同步举行#大美保山抖来嗨 抖音互动活动,公告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1、主办:保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保山市商务局

      隆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隆阳区商务局

      2、承办:保山新闻网站

      保山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

      保山茂华义乌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

      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创作投稿:2019年6月6日—6月26日(数据截止6月26日23:59)

      作品评审:2019年6月26日—6月27日

      获奖公示:2019年6月28日

      颁奖领奖:(待定)

      三、参与方式

      1、扫码或搜索关注“保山新闻网站”抖音号(或直接搜索抖音号:bsxww)

      2、上传作品至抖音APP

      3、搜索选择话题#大美保山抖来嗨 即可参与

      四、奖项设置

      注:

      1. 特等奖获奖要求:点赞数超过20万次;

      2. 同一账号发布多条参赛视频,以点赞数最高的一条计算;

      3. 活动获奖名次结果以主办单位在《保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最终公布结果为准。

      五、评选规则

      广大网友可以在评审时间内通过抖音app对活动的视频进行点赞和评论。视频审核发布成功后到活动截止时间,以“点赞数+评论数”高低依次排列奖项,取完为止。获特等奖的,点赞数必须超过20万次。

      六、创新创意奖评选规则

      活动评审小组根据网民投票结果,综合考虑视频内容是否积极、具有创意等对所有作品进行评价,最终确定获得创新创意奖的作品20个。

      七、创作主题

      本次互动活动以“大美保山抖来嗨”为主题,仅限与云南名特小吃民族饮食文化节、保山端阳花市(包含隆阳、腾冲、昌宁、龙陵、施甸)题材相关的美食、民俗风情、生态环境、人物、静物等内容的作品参赛,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富有创意,有温暖、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展示我市传统端阳节的美好形象,作品具有较强的宣传感染力与广泛传播性,能够引起共鸣。

      八、创作要求

      作品拍摄设备、拍摄手法与后期剪辑处理技巧不限,可经由专业设备拍摄剪辑,亦可随手拍,要求拍摄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选配或原录背景音乐,主体鲜明突出。获奖作品需保留创作原稿片段素材等内容。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不得含有反对国家或政府(包括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内容,不得含有种族和宗教及身份歧视,不得诬蔑民族传统文化、泄露国家或商业机密、侵犯他人隐私、侮辱或诽谤他人人格、歧视残疾人等内容的作品及文字,作品创作必须符合主流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九、作品版权

      作品创作署名权归属个人,版权归个人与主办单位共有,获奖作品使用权归属活动主办单位,主办单位有权做不署名第三方宣传机构转载使用或片段使用。参与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权利,凡因参赛作品出现侵权问题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如因纠纷问题造成不良影响,活动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责任;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十、参赛须知

      参赛作品获奖者需按照主办单位要求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及邮编及主办单位要求的相关资料(私信抖音号“保山新闻网站”),在限定时间内未向主办方提供相关信息者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作者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完全理解、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往年花街图片欣赏

      图片来源:杨庆良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依托云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平台,旨在提升全省涉边州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专项工作水平,锻炼无线电监测队伍实战能

    2024年03月11日 10:24

      “去年,我有幸被评为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获得了10万元奖金。获奖后,我就跟家人商量,决定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我的母校,也是我常年工作的柯

    2024年03月11日 10:00

      3月6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在“情暖三八妇女节,巧手包饺子”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大家

    2024年03月10日 10:24

      近年来,腾冲市积极将乡村电商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抓实“五个一”引爆强村富民新的经济增长点。2023年底,全市注册互

    2024年03月10日 10:18

      2024年3月6日上午,施甸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项工作进

    2024年03月10日 10:16

      近年来  隆阳区坚持把科技创新  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厚植科技种子发芽之土  推动企业走科技创新转型之路  取

    2024年03月10日 10:15

      3月6日,龙陵县召开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

    2024年03月10日 10:1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