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保山新闻

    华夏保险保山2019年“悦动健康·阅享生活 ”客服节盛大开启

    2019-05-29 20:44:03 来源:九龙网 浏览次数:

       建午之末,季夏之初,华夏保险保山中心支公司“悦动健康·阅享生活”2019年客服节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客服节将围绕“服务、健康、阅读、生活”四大方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一系列回馈客户主题活动。秉持公益扶贫、体验升级的理念,在未来4个月的时间内,华夏保险保山中心支公司将在保山辖内推出“助·圆梦”、“心·服务”“享·健康”、“爱·读书”“悦·生活”、“馨·礼遇”六大创意活动。

      助·圆梦——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

      近年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持“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以持续帮扶关爱儿童为主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耕“爱老慈幼”公益事业。在本次客服节中,“助·圆梦”行动将以持续帮扶、关爱贫困儿童为主题,由华夏保险员工、公益组织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华夏慈善志愿者,在保山辖内开展一对一帮扶行动,为贫困儿童带去关爱与温暖。持续传递温暖之旗、爱心之旗。

      心·服务——客户利益至上

      在“心·服务”行动中,华夏保险将联动承保、核保、保全、理赔、增值服务五大模块在线上发布六项服务承诺,承诺客户可享受礼品保单、智能核保、智慧保全、小额快赔、智慧服务、增值服务等全新升级服务。矢志打造全方位线上客户服务平台,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打通各服务壁垒,通过科技赋能客户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极速、极简、贴心、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享·健康——全民乐享健康

      “享·健康”行动将于七月全网登录,届时将结合时下健康热点话题,为客户推出线上健康趣味短视频,每周一期,共计8期,邀请客户共同关注健康,提升客户风险规划意识。

      爱·读书——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智慧图书馆

      作为本次客服节的新增亮点项目,华夏保险官微将于八、九月线上开放智慧图书馆,届时,专为客户打造充满智慧与经典的书香世界。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华夏保险将与客户共同畅游知识的海洋。

      悦·生活——悦享生活

      “悦·生活”行动将结合暑期热点,在保山中心支公司开展一系列丰富的礼遇活动,围绕“家庭、休闲”等主题邀请新老客户共同参与。公司暑期档合作推出的明星电影《天火》期间,公司将组织专场观影活动回馈客户。

      馨·礼遇——感恩回馈

      “馨·礼遇”活动围绕“明星有礼”及“见面有礼”两大主题,邀请VIP客户参加公司暑期档合作推出明星电影《天火》7月北京首映礼及部分城市路演活动,现场体验视听盛宴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华夏品牌实力。同时通过线上邀请客户进行问卷调查,为客户提供稀缺资源,邀请客户体验高端奢华的服务,感恩回馈客户。

      本次2019客服节将通过六大主题活动,在感恩回馈社会的同时,积极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进一步完善保险服务质量,小华E家官微服务将持续上线更多一站式微信自助业务,足不出户的线上互联体验近在身边。

    1-.jpg

    关健词: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据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依托云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平台,旨在提升全省涉边州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的专项工作水平,锻炼无线电监测队伍实战能

    2024年03月11日 10:24

      “去年,我有幸被评为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获得了10万元奖金。获奖后,我就跟家人商量,决定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我的母校,也是我常年工作的柯

    2024年03月11日 10:00

      3月6日,农工党保山市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在“情暖三八妇女节,巧手包饺子”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大家

    2024年03月10日 10:24

      近年来,腾冲市积极将乡村电商发展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抓实“五个一”引爆强村富民新的经济增长点。2023年底,全市注册互

    2024年03月10日 10:18

      2024年3月6日上午,施甸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各项工作进

    2024年03月10日 10:16

      近年来  隆阳区坚持把科技创新  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源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厚植科技种子发芽之土  推动企业走科技创新转型之路  取

    2024年03月10日 10:15

      3月6日,龙陵县召开2024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

    2024年03月10日 10:1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