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企业新闻

    1500㎡全新展厅升级!无锡冠珠瓷砖旗舰店举行盛大开业典礼

    2024-03-29 16:49:08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3月23日,无锡冠珠旗舰店重装升级,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截止到当天18时,本次开业活动共计成交近300单,收款超300万。新明珠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梁旺娟、新明珠集团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勇、新明珠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营销策划服务中心总经理高颂、冠珠瓷砖品牌总经理潘瀚等集团领导,以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刘勇、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等重量级的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开业盛典,共襄盛举。

      开业盛典现场,作为无锡冠珠旗舰店的掌舵人,无锡冠珠瓷砖总经理吴汉靖率先作开场致辞。他表示:只有用好的产品、真诚的态度和差异化的服务,实实在在地回报客户、回报社会,才能够获得大众的认可、信赖与支持。今后,他将与无锡冠珠团队一块,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冠珠品牌的经营建设上,尽全力跟随品牌发展的步伐,再攀新的高峰,为无锡建材行业发展多出一份力。

      ▲无锡冠珠瓷砖总经理 吴汉靖致辞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发表讲话,他表示:尽管目前市场环境艰难,只要敢于突破,新的机遇仍然存在,很欣喜还是能看到像无锡冠珠旗舰店这样的经销商可以逆势增长。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经济强市,在两位年轻的领航人的带领下,相信他们可以为无锡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空间解决方案。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 宫卫致辞

      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参观完无锡冠珠旗舰店后深有感悟,他指出:对于如何开发市场、如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消费需求,无锡冠珠旗舰店的美好升级是一个成功的典型。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是很具体的,我们需要做更多细致的服务,提供更多的案例、更多的体验、更多的信心,才能让他们去选择品牌。叶德林董事长常说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点在无锡冠珠旗舰店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值得所有同行学习。

      ▲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 陈环致辞

      新明珠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梁旺娟对无锡冠珠旗舰店这些年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的认可,她表示:无锡冠珠旗舰店的跨越式增长,成为了冠珠品牌体系内极具代表的标杆!这次美好门店的落成开业,以冠珠岩板展示、空间应用体验、成品交付系统为一体化设计,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场景化体验需求。同时,无锡冠珠旗舰店拥有一支专业、高素质的服务团队,打通瓷砖交付的最后一公里。大美产品与一站式服务的高度结合,定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新明珠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 梁旺娟致辞

      醒狮代表着威武和繁荣,狮子作为王者的象征,寓意着无锡冠珠旗舰店的雄心壮志和追求卓越的决心。在醒狮的祝福加持下,冠珠瓷砖领导代表及嘉宾们为无锡冠珠旗舰店开业剪彩、点睛采青,共同祝愿无锡冠珠旗舰店开创新天地,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和广阔前景。

      本次无锡冠珠旗舰店1500㎡全新展厅的重装升级,把总部前沿的门店设计概念完美呈现出来。二层的展厅,把不同花色、规格、工艺的产品通过加工、铺贴应用到客餐厅、厨卫空间、起居室等空间,让消费者可以真切感受到冠珠瓷砖产品能看能打的双重品牌实力。

      为回馈无锡消费者的支持,无锡冠珠旗舰店同步举行开业钜惠活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们提供多元的产品选择及丰厚福利,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让现场的活动气氛更加热烈。截止到3月23日18时,本次开业活动共计成交近300单,收款超300万,众多无锡消费者选择冠珠瓷砖筑就大美之家。

      为了感谢莅临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以及一直以来合作的整装公司和工长伙伴,无锡冠珠旗舰店在晚上举行答谢晚宴。超过470位嘉宾受邀出席,共同庆祝无锡冠珠旗舰店开业大吉,大家齐聚一堂,共庆新程。

      本次开业典礼的圆满举办,预示着无锡冠珠旗舰店辉煌的新征程盛大启幕!大市场,大动作,新征程!未来,冠珠瓷砖仍将继续以“抓细节、提服务”的核心理念,为更多业主朋友提供省时省力、贴心细致的购砖体验。

    关健词:冠珠瓷砖,无锡

    责任编辑:李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3月23日,无锡冠珠旗舰店重装升级,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截止到当天18时,本次开业活动共计成交近300单,收款超300万。

    2024年03月29日 16:49

      3月21日,居然之家集团北京天津河北分公司领导团队莅临冠珠瓷砖总部进行深度参观交流工作。新明珠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高世杰,冠珠瓷砖品牌副总经理蒙春琴

    2024年03月29日 16:25

      近日,江汽集团在悉尼与当地总经销商LTS Auto公司联合举办发布会,宣布进入澳大利亚皮卡汽车市场,并首发一款专为当地市场定制的新右舵型号JAC T9柴油动力皮

    2024年03月29日 15:15

      维达国际创建于1985年,经过30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亚洲范围内颇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无论在产品质量、生产过程、产品安全、人力资源、环保、企

    2024年03月29日 14:55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9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2月,中国社会物流总额55.4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9%,物流运行开局平稳。

    2024年03月29日 11:22

      工信部网站29日发布2024年1—2月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1—2月,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生产大幅增长,出口持续改善,效益稳步提升,投资增速加快,区域营收分

    2024年03月29日 10:20

      在2023年,百世集团(纽交所代码:BEST)以其领先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在财务业绩上实现了显著的增长。根据最新发布的未经审计财务报告,百世集团

    2024年03月28日 17:22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