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保山
  • 云南
  • 财经
  • 股票
  • 基金
  • 家居
  • 聚焦
  • 产品
  • 科技
  • 手机
  • 教育
  • 考试
  • 健康
  • 药品
  • 旅游
  • 景点
  • 汽车
  • 新车
  • 房产
  • 综合
  • 地方
  • 娱乐
  • 图片
  • 滚动新闻

    我乐定制工厂“区总签售会”保山站即将开启!

    2019-09-06 16:07:59 来源:九龙网家居 浏览次数:

    1.jpg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乐定制工厂区域总监亲临保山,现场签售,全年只有一次,机会难得!现场更有总裁合影一字千金返现,享全场火爆产品优惠,工厂大放价,百万让利,力度空前!

      我乐定制工厂“区总签售会”将于9月14日-29日在我乐保山旗舰店拉开帷幕!本次签售会将邀请到我乐定制工厂区域总监龚建设先生作为嘉宾。此次龚建设先生将为保山的广大客户将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让更多的保山市民体验到我乐定制家居的优良性能,为生活带来更多舒适和便捷!

      9月14日-29日,我乐全屋定制保山工厂旗舰店将在好人家建材城举行“区总现场签售会”,为用户提供全屋定制具带来的贴心服务和优质产品。

    2.jpg

      只要去一家店就能把整个房子的家具全包了?这在以前恐怕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人们早已被动接受了只要装修买家具就得常跑建材和家具市场的心理准备。而今天,这样的情况已被改变,全屋定制家具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家具购置体验,真正的一站式解决了从家居风格设计到安装的难题。

      把旗舰店开进了工厂,用户能够得到什么?

    4.jpg

      “工厂店”概念源于西方国家,采用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的消费模式,摒弃场地租金和中间商等重重环节,商品让消费者可以以“一手价”买到称心的商品,无需再为中间环节买单。

      我乐家居总部的我乐全屋定制家具工厂店,展厅面积800平米,从测量设计到生产安装,全部由我乐家居总部专业设计和服务团队直接面对用户,并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

      不同于以往把实体店开在建材城、商场等地,这次我们独辟蹊径,将第一家旗舰店开在了自家门口,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省去了在外的场租费以及运输成本,我们把这些省下来的钱真正让利给用户,用户来我们这边,享受的就是工厂价。当然,我们也希望用户能够真实感受到我们的生产实力、设计实力。我乐家居的全自动生产线就在展厅旁边,设计中心就在展厅楼上,用户可以随时参观。

    5.jpg

      全屋定制家具,全屋家具一站式解决!

      很多消费者对全屋定制家具的概念还比较模糊,不清楚全屋定制家具到底是什么。传统的成品家具需要等装修风格确认后,通过消费者多次前往家居商场,挑选不同商家的电视柜柜、沙发、茶几,书柜、书桌,衣柜、床等等,然后在自己家里组合出来,才能够知道最终的居家风格。除了可能在风格上不和谐统一,在材质上也层次不齐,更不要说能够根据不同的空间结构调整家具的大小了。而全屋定制家具,则可以让消费者在装修之前就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房子实际结构进行全屋家具方案设计,有了这个设计方案以后再进行装修。家具也在同期生产,省时又省心。同时一站式购买家居因为节省了许多运输、安装成本,价格更实惠。

      为用户量身设计,全程贴心服务

      我乐全屋定制家具项目历经一年多时间的研发,拥有庞大的设计师团队,除我乐签约的9名设计师外,我乐拥有50名全国知名大学设计院系毕业的高水平设计师,不仅能够保证全屋家具产品的研发品质,相比较大多数装修和家具设计师的良莠不齐,我乐设计师的专业性和审美水准更可以保证每一个用户都能得到满意的整体家具定制设计。

      我乐将提供全程一对一贴身服务,避免后期临时换人导致沟通不畅的尴尬。一位导购对接一位客户,包括接待客户来店,全程陪同讲解以及购买问题;一位设计师对接一位客户,包括上门量房、提出设计方案、修改方案,客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自己的家。把前期工作做足做透,用户才能安心等待产品入户家中享受新家带来的满足感。

      参与方式:凭区总签售邀请函

      报告电话:2219136,13388759866

      微信报名:编辑“我乐+姓名+房源地址+联系方式”发送本微信平台进行报名

      我乐云南保山店地址:文昌路好人家建材城三楼电梯口左转C6

    5.jpg

    关健词:我乐定制工厂,保山

    责任编辑:张杨军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资金短缺、投资风险大、融资渠道单一、资金利用效率低是农村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如何引导资源、资本、资金“上山下乡”,让金融供给从外部“输血”到内部“

    2024年03月11日 14:42

      另据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介绍,春运期间,南宁机场完成运输航班近1.3万架次,旅客吞吐量超175万人次,与2023年春运同期相比分别增长约10%和22%。

    2024年03月07日 10:11

      “一些平台将劳动关系违规界定为信息交易关系或合作关系,或刻意隐蔽劳动关系,以此规避责任义务。”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李孝轩委员表示。

    2024年03月07日 10:02

      据了解,作为进出海南岛的大通道,琼州海峡是中国最繁忙的水运通道之一,被誉为中国“黄金水道”。今年春运开始以来,车客运量持续处于高位状态,其中,旅客

    2024年03月06日 09:29

    2024年1月,引发全国网友“云看娃”的流量巨星——11个广西“小砂糖橘”来看企鹅巡游,开启全国各地“小代表”打卡极地公园的热潮。企鹅巡游看台连夜建造,企鹅巡

    2024年03月04日 16:43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月3日)是第11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记者从国家林草局了解到,近年来,我国珍稀濒危物种数量实现稳中有升。其中,大熊猫野外种群

    2024年03月04日 10:22

    据悉,上思县人大常委会围绕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重点监督,开展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视察调研,增强政府及

    2024年02月29日 17:16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